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京城局尔站经营所 “开放党支部”拉近干群心
2019-09-19    沈金博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沈金博)  9月6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尔站经营所居民迟树荣惊喜地发现,昨天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开放日上提出垃圾回收时间的问题,隔一天就见效了。

  事情办结的高效,得益于该经营所每月5日的“支部开放日”。开放日当天,全所党支部邀请职工居民代表齐聚党员教育基地,说说生活上的难事、诉求和建议,领导班子可以及时了解百姓诉求,现场拿出意见,制定解决方案。同时每次开放日上都对上月度问题进行反馈和汇报,邀请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每月设立“支部开放日”听取群众诉求,是尔站经营所创新党组织建设中的一项新做法。据悉,该所自2017年在全局率先筹建了党员教育基地,开辟了图书室、谈心室、电教室、场史室等功能场所,特别是每月在会议室内开展的“支部开放日”活动受到党员群众的热情欢迎。一年多来,职工群众共提出97条意见建议,汇总为产业发展、环境改造、楼房设施等4大类,13项工作,现已完成其中9项。

  经营所总支书记周荣波说,“教育基地+开放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不但为党员们提供了文化教育场所,还成了群策群力、为民解忧的“孵化中心”,让鲜艳的党徽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熠熠生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