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东方红:在实践学习中彰显青年担当
2022-06-24    孙健刚 王雨晴    东方红林区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教育和引导林区广大青年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18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中国梦·劳动美”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9时,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青年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和中小学生齐聚小清河生态建设实践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公司团委干部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为主题,实地开展了一堂生态教育课,大家听得入迷,并不时互动,进行讨论、交流。
 

  

  

  

 

  

随后,青年团一行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方红局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充分感受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重现了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拼搏奋进的红色凯歌。
“营造沉浸式教学,把传统课堂搬到了实地,通过这种现场授课+实践活动双管齐下的方式,提高林区青年团体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爱国情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葛媛媛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