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黑龙江林业报】八面通:研讨交流中深思细悟
2022-10-19    张安龙    黑龙江林业报

  

  

  

  

  

  

  

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相关内容,并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中,党员干部精读原文、深研原文、细悟原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大家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理论学习助力思想解放,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围绕领会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内涵开展学习。
下一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带头引导林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以优质宣传报道提升舆论氛围,发挥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典型宣传的引领作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