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沾河:开展联合检查 推进“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集中教育活动
2020-08-05    刘璇    沾河林区

  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及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部门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工作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机关、机关B区、社保局、林政稽查局、综合楼等地检查指导,并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领会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自觉投身集中教育活动中。沾河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这一主题。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积极配合工作组的各项工作,以集中教育的突出成效和业绩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放心的答卷。要树立新风正气,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改善各单位、部门环境卫生,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工作环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切实让广大职工群众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