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森工东方红局:红色资源成为党史学习好教材
2021-03-23    郭琪    黑龙江日报

  “我每天都在微信上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从中了解党的历史,感知党的艰辛和辉煌,对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珍惜,更加骄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就是我们党员队伍应该有的样子。”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局)年轻党员孔奕斐在学党史过程中感悟颇深。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

  东方红局在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讲好故事,用事例阐述道理,用细节打动人心,使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学习热度持续升温。

  据了解,该局通过不断创新宣教载体,以党史教育专题宣讲、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党史故事100讲》、大屏幕播放党史系列宣教片、“理论与实践”宣讲团下基层等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扩大党史宣传受众面,以正确的党史观,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除此之外,东方红局还充分挖掘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平台,制作了《探寻历史遗迹 讲述抗联故事》宣传片,通过红色故事传承人深度讲解东北抗联历史、老一辈建设者的艰辛历程,让大家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广泛推送转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东方红林区代代传承。

 

 

  记者 | 郭琪

  责编 | 马靓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