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林区公安局桦南分局开启红色之旅 筑牢忠诚警魂
2021-09-13    黄秋生    桦南林区

  近日,省林区公安局桦南分局依托林区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党员民警开展“重走抗联路”红色教育之旅。希望从伟大的抗联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活动中,每到一处抗联遗址,桦南分局全体青年党员民警都神情肃穆,仔细倾听分局教育整顿学习宣讲员对抗联遗址的详细介绍,红色力量、红色营养在潜移默化中被民警汲取着。

  

  秋风瑟瑟,山高路远。民警精神饱满、气势昂扬,队伍整齐划一、纪律严明,展现了新时代林区公安铁军的良好风采,也宣示着新一代林区公安忠诚于党、保卫人民、服务群众的决心和信心。

  

  在攀登到七星峰顶时,全体民警自发组织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面向鲜红的党旗,一声声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对党的誓言在山谷中回荡,此时此刻每名党员民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心中都是无比激动,充分展现了林区公安铁军的良好精神面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