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苇河局 情景互动党课 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2021-09-14    胥晨    苇河林区

  

  组织党员一针一线绣党旗,表达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唱红歌进行情景式党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积极指导鼓励各基层组织广泛开展情景互动式党课教育,力求通过情景导入、互动体验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

 

  

  活动中,各基层组织分别以人物、事件为题材,通过实物、道具、图片、视频展示和主持人讲述等形式,还原历史、开展理论研讨、抒发爱党情怀。让党员在特定的情景环境中,潜移默化的接受教育、产生共鸣,进一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了解和认同。

 

  

  对于这样生动的党课形式,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让自己很有兴趣、更有收获。

  办好情景互动式党课,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党的红色基因、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更乐于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成为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努力方向。

  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刘海林告诉记者,情景互动式党课基础在情景、核心在互动、根本在教育,所以我们必须严格把关,激励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情景互动式党课中来,力求使每一堂党课都更加生动鲜活,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