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苇河: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胥晨    苇河林区

  

开篇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连日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党员自学、专栏助学、集中研学和台上讲学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指出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共建现代化新森工。”苇河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建军表示。

  

  

  

  研读报告全文、划出学习重点、确定研讨主题、分期推出专栏、举办答题活动……,苇河局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我们最近重点学习了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几个章节。通过逐步深入的学习领会,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进一步明确奋进目标、增强奋斗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机关党委负责人王丽丽表示。

  

  

   

 

  据悉,下一步,苇河局公司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以完善学习宣传计划、聘请专家辅导、开展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