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生态建设部:锚定主责主业 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2022-11-07        集团生态建设部

 

  

开篇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11月3日下午,集团生态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职责,谈体会、话发展、道未来。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生态建设的实施者和见证者,必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部署,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林草兴则生态兴”重要思想,认真贯彻集团“生态立企”方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推进生态建设修复,深入落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下大力气开展森林经营试点,着力推动生态林城和美丽林场(所)建设等工作,真正做足“绿色文章”、打造“金山银山”,确保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