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林口局 持续发力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2019-11-12    刘学东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将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日常监督突出“常”,强化问责突出“严”,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重教育。持续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运用纪检工作微信群、QQ群等平台,在重要节点下发通知重申纪律要求;通过举办廉政大讲堂、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每季度通报一次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常监督。年初以来,公司纪委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跟踪督查等方式对全公司各单位、各科室遵守考勤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办事服务效能、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同时,结合紧盯元旦、春节、端午、“五一”、中秋、“十一”等重要节假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各单位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不断将干部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监督检查12次,下发整改建议6条。

  严问责。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于干部作风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理;对顶风违纪、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坚决查处,做到“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正风肃纪威慑力。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发挥震慑警示效应,对违反请销假制度、工作纪律等问题,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干部作风建设问题执纪越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