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亚布力局 “四个到位”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19-12-27    高树林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高树林)  新年将至,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突出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该局坚持做到“四个到位”:舆论引导到位,广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品德,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对违法违纪行为严格实施问责和处理;教育监督到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制度,通过常态化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规定执行到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禁节日期间公款搞招待、相互宴请等行为,一经发现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严肃处理;为民服务到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亚布力局党委以建立制度、狠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为根本,强化纪律监督为手段,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提出的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规定。通过“QQ和微信”工作群、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告知全体党员干部,狠刹吃喝、购买赠送节礼等不正之风;成立由纪委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督查小组,采取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岗位进行明察暗访,设立干部作风问题监督举报专线等多种形式加强对违规宴请、收受节礼、公车私用等歪风的打击治理力度。

  亚布力局党委通过多举措对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都能按照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不断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