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 深入查摆问题 推进“五整治”工作开展
2019-12-27    黄春燕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近日,按照省林业公安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五整治”工作开展,加强林区公安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高度重视,认真查摆。林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带头从思想政治、创新能力、工作纪律、管理服务、担当负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剖析。林区公安局党委主要成员依次对自身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共查摆出思想狭隘、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够等六个方面十三个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层层深入,积极查摆。林区公安下属基层单位积极开展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五整治”更加深入。消防大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共查摆出5个方面20个问题。督查大队要求树立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做好日常管理,特别是酒、车、赌、毒方面加强管理,认真开展思想教育,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解决。

  据了解,方正林区公安局党委组成督察组先后深入治安大队、刑侦大队、交警大队、国保大队等11个部门就开展“五整治”工作以来,队伍集中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并对山上派出所进行集中收取查看验收,及时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等突出问题,并安排了教育集中整顿第二阶段的工作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