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迎春:拨动“学、谈、赛”琴弦 奏响落实全会精神“进行曲”
2021-12-15    宋微    迎春林区

  冬日好时光,学习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拨动“学、谈、赛”琴弦,奏响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进行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耳熟能详。

  在“学”上入手。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更深一层。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下发全局。党委书记带头宣讲,领导班子成员领着学,基层干部跟着学,并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把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谈”上用心。迎春局在林区新闻、公司公众号开设“学决议 谈体会”专栏,领导班子带头谈,各部门领导干部通过媒体说、载体谈的形式,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踊跃谈学习体会,各基层领导干部也纷纷畅谈,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赛”上发力。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迎春局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一段时间答题,在林区已经形成你追我赶的“赛式学习法”,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先优模范之间、党员职工之间、部门之间、基层单位之间比学赶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内容丰富、题量不大,随时随地、操作简单,适合所有职工参与。

  下一步,迎春局要集中发力,谱写“讲”的旋律,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讲全面讲具体、讲透彻讲到位,周密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进林场、进社区、进网络,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林区社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曲更美妙动听,响彻在迎春林区大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