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清新严实惠” 我们在行动】八面通:系统管控 精以求“清”
2021-12-29    黄静    八面通林区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提出“清新严实惠”五字工作方针,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例行决算审计工作。利用两星期的时间,对林业局有限公司机关各部门及19个基层林场所、8个山下单位的固定资产、消耗性生物资产等存货、现金进行实地盘查。

 

  

  据了解,此项工作由财务部牵头,联合审计部、工程建设部、防火办等部门,组成决算审计专项工作小组。旨在特以清点盘查倒逼企业资产透明化、管理系统化、权属清晰化,为实现企业高质管理、资源合理配置、防范化解风险提供有效助力。

 

  

  

  工作开展前,决算审计专项小组就将各项审计内容分门别类的进行内业盘点,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并在实地盘查的过程中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精细清点,标记行动轨迹,留存影像资料,对具体盘查情况严谨记录。

 

  

  

  盘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也向八面通局各单位传递了以“清”为纲的工作理念、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以此带动公司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改进,牢牢把握“清”的基础,以系统的企业管理助推企业加速转型,实现长足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