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风肃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来到战略发展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集体学习,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齐丰在宣讲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在学习领会、武装头脑上升华新境界,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自觉践行,不断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作出新贡献。

 


 

王齐丰强调,集团战略发展部的党员干部要立足集团转型发展实际,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阶段、战略要求和战略环境,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龙江森工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前进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作风建设之基,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全面推进龙江森工战略谋划、投资管理、招商引资、冰雪经济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龙江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