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生态旅游 -> 景区滚动介绍
东方红南岔湖国家湿地公园
2017-09-19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南岔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规划总面积6000亩,其中水面面积3800亩,湖区主坝长1100米,集水面积20.7平方公里,库容水量534万立方米。素有“世外桃源”之称,依山傍水,环境优雅。

湿地公园以回归自然、休闲度假为功能定位,生态养生为发展方向,以形成山水相互协调、人与自然相互和谐、富有林区特色的休闲度假胜地。水上乐园即将开园,园内配备有冲天回旋滑梯 、彩虹滑梯、浪摆滑梯、小水寨 大水寨等有国际先进的水上娱乐设施设备,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湿地公园可接待各类商务、公务、外事客流、绿色餐饮、会友、垂钓、水上娱乐等各种休闲度假旅游活动。现有别墅25栋,A、B座接待中心,大、小型会议室,旅游餐厅等配套旅游接待设施,能同时接待百人以上就餐、住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