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生态旅游 -> 景区滚动介绍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简介
2017-09-19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始建于1985年,位于完达山脉北麓,因山势延绵、水秀山青而得名。公园总面积28485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2%。公园地处双鸭山市东南18公里处,交通十分便利。2002年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2003年被黑龙江省政府命名为最具发展的“朝阳产业”旅游景点,2013年被评为“中国最佳民俗旅游目的地”,2014年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5年正式运营并获得“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荣誉称号。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原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以天然园林、宗教文化、娱乐休闲为辅助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拥有造型新颖的景区大门、花团锦簇的迎宾路、高档舒适的老年公寓、别致特色的餐饮住宿、现代时尚的会议中心、水雾烟云的瀑布景观长廊、婀娜多姿的音乐喷泉、新颖奇特的水上乐园、寓教于乐的亲子乐园、惊险壮观的高空滑索、刺激好玩的真人野战、鸟语花香的步行街、高耸入云的七星塔、曲折幽静的木栈道、喷红吐翠的梅林花海、果香四溢的采摘园、清澈甘凛的不老泉、古朴浓郁的仙足园、聆钟许愿的祈福广场、温馨浪漫的阳光浴场、岛屿错落有致的星月湖、碧水涟漪的仙女池、钟灵毓秀的石佛山、圣洁清静的普渡寺、宏大庄严的九峰禅寺、体念众生的放生池等。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景观集幽、奇、险、秀于一身,走在林间小径,置身天然“氧吧”,沐浴大自然的阳光雨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节律和无穷奥秘,为您提供一次放松心情、忘记烦恼的愉悦之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