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平安森工】双鸭山:森林消防专业队数九寒天冬训忙
2022-01-30    李帅男    双鸭山林区

  “一二一、一二一……”在大家忙碌于准备新年事项的时候,近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消防专业队却投身于野外冬训拉练活动。

  

  

  

  

  上午8时30分,由森林消防专业队政委唐小立带领全体队员赶往拉练场地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负重5公里穿越雪域林海训练,使大家在经受体能极限考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冬季的耐力性、灵活性和协调性。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士气高涨、精神饱满,充分发扬森防专业队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政委唐小立介绍:“我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旨在通过活动更好地锻炼队员们的战斗意志和身体素质,提升森防专业队员应对森林火灾的快速反应和实战能力,以良好的素质确保辖区森林生态安全和林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冬训拉练由各中队长、班长密切配合,虽然天气寒冷,不少队员的头上都结了一层冰霜,但是大家的训练热情丝毫不减,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极寒天气训练氛围。

  活动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阵地,与山为伍、与林为伴,在森林防火一线“战场”,践行应急救援的使命,奉献绿色卫士的忠诚,为保卫双鸭山林区的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