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通北:举办“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
2022-09-30    丛秀丽 陈雪    通北林区

  秋天是一首诗,稻浪滚滚,万里飘香;秋天是一幅画,漫山遍野,层林尽染。9月25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魅力之声朗诵艺术团在市政管理处会议室举办“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用诗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真挚感情,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气氛热烈。

  

  

  

  

  

朗诵会在开场舞《吉祥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朗诵会以合诵为主要形式。朗诵者们以诗抒怀,放情讴歌,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月光下的中国》《中国梦》《诗意中国》等诗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朗诵会在舞蹈《赞歌——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圆满落下帷幕。朗诵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朗诵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朗诵水平,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诵读作品,为传承红色经典,推动全民阅读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