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廉政清风】穆棱局领导干部集体参观牡丹江八女投江纪念馆
2022-09-30    张海艳 李世龙    穆棱林区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9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长华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牡丹江市八女投江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300余件实物及400余幅照片(画像)的展厅中,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座座生动的塑像,勾勒出东北抗联历史和以冷云同志带领的八名女战士与日军英勇血战集体投江殉国的英雄画卷。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思绪回到东北抗联用生命和热血捍卫民族尊严的历史岁月中。大家仔细聆听、轻声询问,或眉头紧锁、或驻足不前,凝神屏息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一场灵魂的震撼,感受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感受英烈们坚不可摧的爱国情怀。 

  

  

  

  随后,在柳长华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这既是坚守初心使命的承诺,更是接续奋斗、干事创业的决心与担当。 

  参观英烈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干部步行至“八女投江”纪念群雕前,瞻仰缅怀“八女英烈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公司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从思想深处厚植廉洁文化建设之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代新林区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