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法纪治企】鹤北: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2-12-06    刘长见    鹤北林区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林区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2月4日当天,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职工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的深远历史意义等为重点,通过大屏幕播放、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鹤北林区广大职工群众重点宣传讲解如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扩大了法治宣传的林区社会影响力,增强了鹤北林区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构建平安鹤北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鹤北局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集团工作部署,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鹤北林区蔚然成风,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北、法治鹤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