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法纪治企】迎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2022-12-11    孙承春    迎春林区

为开展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林区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日前,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宪法宣传周”活动,自12月2日起,迎春局公司就组织总部机关和34个基层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国家宪法日答题”活动。12月4日宪法日当天,公司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精神,观看普法宣传片、开展宪法知识研讨活动,总结交流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宪法知识,提升了法制观念和法治素养。同时,迎春局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利用微信群分享小故事等宣传方式,让林区职工群众更好地了解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3000余名干部职工群众接受宪法学习教育。

 

下一步,迎春局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集团“法纪治企”方针,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不断增强林区职工群众法律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营造良好的林区法治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