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森工
【法纪治企】龙江森工集团举办审计及法务业务培训班
2023-04-03    战鹏宇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法纪治企方针,强化企业内部审计及合规管理,3月28日至31日,龙江森工集团审计法务部举办审计及法务业务培训班,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集团审计法务战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在历时4天的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日常审计法务工作常见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审计培训坚持强化核心、突出重点、聚焦经济责任审计、关注内控风险等原则,从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内容、审计程序、企业内部控制及存在问题、固定资产相关审计四方面展开了全面讲解。法务培训坚持以案释法、以法促改、以改促教、以教促学,进一步提升集团法务战线工作人员的法律思维和风险防控意识,对加强企业合规风险管理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解决了自己在工作中一些认识模糊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法务工作能力,明晰了日常法务工作流程,为做好今后的法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森工众创集团经营管理部高海东表示。
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审计部于涌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如何让审计工作更好地参与到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来,如何更好地运用审计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当好经济卫士。”
据集团审计法务部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培训是面向森工全体审计法务战线进行的一次专题业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法纪治企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审计法务战线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审计内控、加强合规管理,切实增强刚性约束、防控风险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保驾护航。
 

  

   

  

 

  

 

  

培训过程中,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对2022年优秀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集团权属企事业单位审计法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