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教育动态
【幸福森工】柴河:“三八”节幼儿祝福送妈妈
2022-03-10    郑文超 刘群    柴河林区
    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幼儿园(简称柴林幼儿园)开展了“我为妈妈送祝福”主题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表达节日祝福,让幼儿学会感恩,感受亲情。

  

  

 

  

走进柴林幼儿园,各个班级都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裁剪、粘贴,一朵朵“小花儿”绽放在彩色卡纸上,变成一份珍贵的礼物。
 

  

 

 

  

在中二班,师生们正在给妈妈们录制手语操《最亮的星星》,一首温暖的歌曲,一段简单的手语,让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孩子们知道‘三八’妇女节的来历,也让孩子们懂得爱,学会表达爱,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为自己是一名幼儿教师感到骄傲。”柴林幼儿园教师吴丹自豪地说。
 

 

  

 

  

柴林幼儿园一直注重把节日文化融入幼儿教育之中,不失时机的引导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柴林幼儿园将以打造现代化幼儿园,培养聪慧、自信、快乐、富于爱心、勇于创造的新一代为目标,让幼儿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