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绥棱:加强管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8-11    郑瑞龙    绥棱林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卡口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

  为有效开展防控工作,绥棱局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守护林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绥棱县火车站和进出城公路卡口,绥棱局为应对疫情新要求,安排三组33人,每天24小时轮流值守,积极配合绥棱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返绥人员严格执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实现摸排、测温、扫码、登记、报告、管理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绥棱局严格执行防疫“三宝”,严格管控医院、养老院、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时发现消除隐患。积极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作用,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协调配合,发现疫情第一时间上传下达。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和包保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堵塞漏洞。各接站口、检查站、林场全力做好抵返人员信息核查,对疫情风险地区抵返人员实行点对点接送和闭环管理。严肃纪律,要求公职人员一律不要前往大连、新疆以及海伦、北林等疫情风险地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布防疫提示信息,引导公众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