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黑龙江林业报】龙江森工林区:隐患整改率100%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2022-01-21    张牧秋    黑龙江林业报

  为让职工群众欢乐祥和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近期,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单位通过联合多部门组成检查、排查工作组,针对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打响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

  

  

  活动中,苇河、方正、绥阳、沾河、柴河等林业局有限公司分别组成工作组,深入加油站、供热站、医院以及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排查防疫、消防、设施、生产、值班值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各基层单位居民区、温室菌棚和危房空库等重要场所,排查区域包保、安全消防、防雪防冻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对交通、森林抚育、生产加工等领域的隐患漏洞进行逐项排查。对于检查中有隐患问题的单位,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并通过“回头看”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隐患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春节来临之际,人们纷纷忙着节前准备,往往是事故高发期。为防止火灾发生,八面通、清河、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检查组对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通道、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等关键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和火灾风险隐患。

  

  

  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消防队近日组织开展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战备意识,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推动林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林区共成立检查组119个,开展督导检查285次,检查企业1032家次,排查出一般隐患125个,已全部完成整改,整改率10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