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法纪治企】迎春:多项举措奏响警示教育“主题曲”
2022-09-30    张巨练    迎春林区

  连日来,党规知识讲座、专题集中学习、警示教育观片、廉政签字承诺……一系列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主题活动,让来自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各条战线的48名年轻干部深受教育、深受警醒。

 

 

  

  

今年,迎春局纪委认真扛起主责主业,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以“法纪记心中·清廉伴我行”为主题,以“十个一”活动为载体,创新开展了“迎春林区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着力做好做实“规定动作”、做新做足“自选动作”,确保“法纪治企”方针在迎春林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扎实工作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党政主要领导对全体年轻干部寄予了深情厚望;迎春局纪委从学习、工作、自律三个方面开展了一次零距离、全覆盖式的集体廉政提醒谈心谈话;组织全体年轻干部紧密围绕如何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进行了深刻研讨和剖析,并以闭卷形式对全体年轻干部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警廉。

 

  

  

与此同时,集中联动展开专题学习、警示教育观片、重温入党誓词,廉政签字承诺、党史参观学习、图书阅读等活动,也纷纷登台亮相,丰富了教育内容,促进了效果提升。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参加这次主题警示教育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以后一定要从小事上从严把握住自己……”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在承诺墙上签名时表示。
“一系列的警示教育活动让我深受教育和触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不辜负党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教育。”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皖峰林场年轻的党支部书记潘兴龙在参加活动后感触颇深。
“十个一”活动中,让迎春林区年轻干部们纷纷通过研讨交流发言、廉政签字承诺、撰写学习心得等途径表达了他们深刻的感悟和心声……
 

  

本次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结束后,迎春局纪委将48名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们“学习笔记+研讨发言+学习心得+廉政承诺+党规测试卷”全部进行了归档汇编成集,形成了一整套闭合式的警示教育活动成果。

 

 

  

  

迎春局纪委在践行“法纪治企”方针过程中,始终坚持把年轻干部的警示教育和管理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创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多种途径,从源头释放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信号,着力营造迎春林区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