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疫情防控】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迎新抗疫双管齐下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10-09    陈杞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10月7日,“国庆”佳节最后一天,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迎新抗疫两不误。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认真部署每一项工作,反复演练调整相关事宜,将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统筹做好新生流调工作,有效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新生安全入校。 

  

   

  

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礼貌待人,尽最大可能为新生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分工、形成合力,统筹做好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在车站安排了接站车,确保省外新生全程闭环管理,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了最低。同时,学院将南门设置为新生入校通道,配备体温监测仪,引导新生有序排队。进校前,相关工作人员对行李等相关物品进行消杀。新生依次完成入校条码核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环节方可入校,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欢迎同学们来到生态学院!”在核酸检验处、公寓、餐饮中心,学院领导们关切地询问新生情况,送上亲切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生涯中能有新的收获。
与此同时,在车站、阳光大厅、食堂、公寓等点位,“红袖标”“红飘带”成为金秋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风景。面对新生报到以及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成立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和学生志愿意服务队,主动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学生和各部门开展迎新工作,为生态学子送上了一份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