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致敬警察节】林口:共庆警察节 警企心连心
2023-01-11    孙婉琦 崔赫然    林口林区
 

 

1月10日,110,这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数字,同时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人民警察节。
在1月10日全国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成立慰问组,来到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企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林区公安干警,并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林区职工群众,向林区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并为林口分局送上了印有“安全之盾 正义之剑”的锦旗。

 

在林口分局110指挥调度中心,慰问组一行对林口分局全体干警长期以来坚持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活动、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促进林区改革发展、保障疫情防控、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林区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深深地感谢。
林口分局全体干警也纷纷表示:将始终以维护林区安定、职工群众安宁为己任,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和使命,与企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坚决为林口林区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平安,从来都不是从天而降。无论寒暑日夜,110电话始终24小时开通;白天见警察、夜间见警灯,“警察蓝”始终是人们心中最安全的港湾……纵使百般琐碎,藏蓝必然有解。
在这个庄严的节日里,向日夜守护我们安全的人民警察道声“感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