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致敬警察节】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
2023-01-11    陈一博    柴河林区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10日当天,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在中心广场开展了“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介绍关于110的常识,密切警民关系,营造人人参与、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

 

“您手机里下载国家反诈APP了吗?”
“您了解110吗?你知道咱们林区的报警救助热线吗?在哪些情形下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
活动中,柴河分局组成了多警种参与的宣传队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大家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识别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反恐防暴、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领域的专题知识,鼓励大家通过110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十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答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林区职工群众对“110”报警受理范围和工作职责的了解,极大提高了共创平安的参与热情,拉近了警民距离,让林区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110”的守护和温暖。                                   
“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林区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让110充分发挥应急处突的重要作用,真正用到实处,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局长孙力表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