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民生筑企】龙江森工集团开展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培训
2023-04-19    汪哲 战鹏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培训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森工医保信息化应用和经办人员理论技术水平,日前,龙江森工集团开展了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培训。 

  此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与森工林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培训邀请了东软、平安、用友、工大四个公司负责信息系统运行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分别从医保业务基础系统、智能公共服务系统、医疗保障智能监管系统、基金财务管理系统、跨省异地就医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等16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操作演示,并围绕参训人员在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进一步详细了解、熟练掌握了医保信息平台操作业务流程及内容,今后将会把学到的技术和理论更好运用到工作中,让林区职工群众办理医保业务更加便捷、看病就医更有保障,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龙江森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结合集团党委“工作落实年”相关工作要求,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推动各权属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与各社保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务实合作,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让广大林区群众感受到贴心、暖心的医保服务,推动森工医保高质量发展。 

    

  

   

  

  

  集团人力资源部、森工林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各权属单位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森工林区社保服务中心各分中心信息管理人员、医保业务人员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