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林海先锋】桦南:“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宜居环境
2022-05-27    魏鑫    黑龙江林业报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和山下各单位以及公安局、检察院等单位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他们手拿夹子、铁锹,认真在林中捡拾着枯枝落叶和白色垃圾。遇到树枝密集的地方,干脆用手进行捡拾……尽管生态林内环境复杂,树木集中,却丝毫没有影响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参加劳动的女同志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与男同志一样投入到紧张劳动中。
“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党员徐雪说。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来到桦南局址桦林大道,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中栽种玉簪花苗。据了解,此次栽种的玉簪花属典型的阴性植物,花期为7至9月,十分适宜在北方地区栽种。此次桦林大道两侧2000余延长米,总计栽种了玉簪花苗近25万株,待到花开时节,这里将会满目青翠,满城芬芳。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为林城百姓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态宜居环境,更提高了桦南局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和道德修养,必将开创出桦南林区生态建设争排头、产业发展开新局、党的建设再晋位的崭新局面,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的新林区作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