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民生筑企】大海林:启动消防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
2023-02-20    刘守辉 孙庭义    大海林林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林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日前,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消防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宣传冬春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职工群众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防火灭火等问题,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发现火情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同时,大海林局公司消防大队出动了消防车进行沿街宣传,营造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大海林局公司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李国伟介绍说,“消防安全主题宣传周以‘一懂三会’为主题,以此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宣传周期间,大海林局公司还成立了10个消防安全检查组,分别对人员密集场所、生产经营单位、办公场所、共用建筑各领域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林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