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世界湿地日】清河:湿地保护我们在行动
2023-02-03    张海军    清河林区

  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修复”。为进一步提高林区职工群众认识湿地、保护湿地、爱护湿地的意识,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当天开展了湿地保护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湿地知识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以及在微信公众号普法专栏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广泛开展了“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0份,接受线上线下科普宣教50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林区广大公众充分认识到湿地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湿地保护法》的新规定新要求和爱护湿地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林区居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重视湿地环境保护、爱护湿地资源,积极投身到湿地保护建设中来的自觉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