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世界湿地日】绥阳:加强湿地保护 守护绿色家园
2023-02-03    么慧 常文婷    绥阳林区

  为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保护湿地意识,2月2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在文化广场以“湿地修复”为主题,开展了“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绥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世界湿地日的由来、湿地修复的定义、原则等相关内容,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湿地,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湿地保护相关知识,让群众切实了解湿地作为“地球之肾”具有的重要生态功能,进一步了解湿地对人类的必要性和破坏湿地的危害性,让湿地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职工群众对保护湿地重要性的认识,还调动了人们参与保护湿地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努力做好一名“湿地守护者”,齐心协力共创林区绿色生态家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