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生态立企】迎春:全力以赴打赢清明节森防“战役”
2023-04-07    林秋茹    迎春林区

  为全面打好清明节期间森防“战役”,清明节当天,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各相关部门、基层林农场把好进山入林关,织牢“防火网”,打响了今年春防第一战。 

  

  

  

  

  自2月中下旬开始,迎春局公司就开始加大对全林区300余名专业扑火队员的专业理论培训和体能技能训练,加强对60余辆防火、运兵、地形、消防车和80余台巡护摩托的检修保养工作,全体森防队伍严阵以待,为确保清明节“战役”取得全胜打下了坚实基础。 

  

  

   

  

  

  清明节当天,迎春局公司派出6个督导检查组,对施业区内17个林农场清明战役开展情况督导检查。各单位干部职工、扑火队员、瞭望员等全部上阵,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地段进行设卡、值守,要求所有车辆及人员扫防火码进入林区,并对每名入山人员进行防火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清明节“战役”,共设置临时岗51处,出动车辆63台。检查站及临时卡口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15000余份,为清明节“战役”取得全胜提供了坚实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