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生态立企】八面通:企市联防 共筑清明森防屏障
2023-04-07    魏颖旭    八面通林区

  

  

  

日前,按照省、龙江森工集团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和部署,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进一步夯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强化森林防灭火措施,与穆棱市联合开展了“平安清明”行动。

  

  

  

  

  

  

  

  

  

  

  

  “平安清明”行动中,双方紧盯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风险,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干部包村屯、山头,管护人员管山口,分工负责,责任到人,严格管控重点区域、关键部位、敏感时段和重点人员,确保做到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精准分析早处置,充分发挥卫星监测、视频监控、航空(无人机)巡护、塔台瞭望、地面巡护等“空、天、地一体”监测体系;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和反馈机制,确保火情第一时间报告处置;严厉打击查处祭祀用火等一切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发现一起、重处一起,共同携手,做到“有火同扑、无火同防”的防火新局面。 

  

  

  

  

   

  

  

  

  

  

  

  进入防火期以来,八面通局公司始终以“严”字当头、“细”字为先的理念,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平安清明”行动,在加大巡护力度、细化火源管控、紧盯重点部位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捍卫森林资源安全及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