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生态立企】山河屯:整体推进美丽林场(所)建设
2023-04-12    邓天宇 崔栋博    山河屯林区

  厚植生态底色,打造美丽家园。进入春季以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山上14个林场(所)共同开展绿化行动,扎实推进生态林场建设,近2000棵红松和500斤各类花种在山上林场(所)场区扎根“落户”。 

  

  

   

  

  

  连日来,走在各林场(所)主街道路,随处可见干部职工栽植绿化树的火热场面。14个林场(所)本着乡土优先、经济适用的原则,按照标准化生态林场(所)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地理特点合理开展植树播绿行动,全面保障生态林场(所)植树绿化美化行动见实效。 

  

  

   

  

  

  胜利林场场长吴景超介绍,他们采用钩机和人力相结合方式,在辖区主街栽种红松300棵。下一步,将按照一街一品的标准化生态林场要求,根据林场现有绿化情况,在巷道栽种梨树、杏树、李子树、樱桃树等果树,努力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绿化格局。 

  

  

   

  

  

  据了解,按照今年集团工作会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宜居宜业的林区”的部署要求,山河屯局公司自3月20日开始,即启动了美丽林场(所)建设行动。下一步,山河屯局公司将持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林场(所)建设,同时建立相应的护绿制度,以实际行动为林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的生产生活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