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贯彻落实森工会】大海林:谋当下立长远 定方向绘蓝图
2020-05-22    赵冬梅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日前,集团公司工作会议从战略层面清晰地勾画出了发展蓝图,提神振气。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确立的“1234567”发展方略,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谋当下立长远,在改革攻坚中找办法、求突破、开新局。
  做好“学习题”、下好“改革棋”。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提振信心。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广大林区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大海林局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的同时,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同步在党群信息群、政务工作群下发学习要点,在电视台开辟学习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专栏,确保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推进当前疫情防控、三春工作及增收节支工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同时,紧扣工作大局,紧贴工作思路,紧靠基层群众,突出企业中心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行政职能移交和企业化改组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走好“转型路”、打好“生态牌”。为充分发挥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优势,大海林局将围绕全省旅游战略部署和集团目标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动景区全面实现数字化,树立业内标杆和示范项目,形成全域全场景智慧旅游服务体系。不但要让游客领略到林海雪原的美景,还要以良好市场秩序给游客一个良好体验,擦亮雪乡这块金字招牌,让雪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高。同时,充分利用冰雪、森林、河流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四季旅游项目,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的替代产业项目新格局,以此拉动全局林下经济和种、养、采、加、服等八大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实际行动交出“大海林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