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苇河:网上竞价红松种子林 促进森林资源效益提升
2021-08-02    胡正强 王庆友 刘恩重    苇河林区

  为落实“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管理,推进森林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网上公开竞价的形式,竞拍红松种子林管理暨果实采集承包权。

  本次竞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每个地块出价最高者得为标准,对苇河林区48处红松种子林地块进行竞拍。通过多轮竞价,最终,19位林区职工获得了39处红松种子林地块果实采集承包权,9个地块流拍。

  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存告诉记者,本次红松林5年承包期竞拍价格,比上一周期增加160余万元。

  据介绍,竞价承包后,承包户需要通过严格管理获得经济效益,苇河局为杜绝无序采集红松果实特别是采青掠青现象,将依据“承包合同”对承包人实施全过程监督,进一步规范林木种子生产、经营、使用行为,维护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者、使用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林业生产用种数量和质量,以达到企业增收、职工致富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