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森工产业】山河屯:凤凰山景区配套服务再升级
2022-01-05    崔栋博    山河屯林区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日前,由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建设的安鑫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安鑫汽车检测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新引入的这两家企业,是山河屯局凤凰山旅游产业发展的一次项目延伸。利用原山河屯人造板厂闲置厂房和空地,开设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和检测中心,既可以满足本地、本单位车辆维修、检测的需要,还可以更好地服务旅游车辆。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产业园区筹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栋富告诉记者,两个项目均建在去往凤凰山景区的必经之路,预计年可维修、检测车辆一万多台,安置林区富余劳动力超过30人,更重要的是方便了来凤凰山的旅游大巴和自驾游客,为他们安全顺畅出行提供了保障。

 

  

  

  据工作人员介绍,安鑫汽车检测中心拥有安全技术检测线两条和环保检测线三条,可检测项目参数达85项,检测范围覆盖了机动车安全性能、机动车环保、机动车综合性能等多个项目,每日可检测车辆100台,为五常南部地区规模较大、功能较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全车型机动车检测机构。安鑫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具备各种车辆电器、钣金、喷漆、内燃等维修与养护能力,同时还可提供配件销售、车辆保险、道路救援等综合性服务,是山河屯地区规模较大、维修项目较全的一站式汽车维修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