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双鸭山:瞄准“大棚经济” 拓宽群众致富路
2022-06-10    王涛 王岩    双鸭山林区

  

“现在,桃树已经开花了,6月下旬就能吃上桃子,这是我们果蔬大棚出产的第一批桃子。现在开花的都是栽在温室里的桃树,智能温室覆盖着塑料薄膜,上面还有一层棉被帘子,温室能自动调节温度、湿度,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鸭山局)岭东经营所所长叶雷对记者说。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岭东经营所在引进桃树等新优品种基础上,形成“高质量设计、高标准管控、专业化管理”绿色生产示范技术,加快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步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岭东经营所已建成37栋果蔬大棚,分别种植了黄桃、油桃、葡萄、西瓜、甜瓜、菌菇、蔬菜等有机绿色食品。
“下一步,岭东经营所将继续按照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地缘优势与资源优势,重点发展‘大棚经济’,不断更新品种、提升品质,探索种植高附加值的瓜果蔬菜技术,带动职工群众致富增收。”叶雷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