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雪乡大片来袭!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暨中国雪乡首届摄影PK赛获奖作品揭晓
2023-02-28        龙头新闻

  2月26日晚,龙江森工大海林雪乡景区剧场内热情洋溢,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暨中国雪乡首届摄影PK赛的颁奖典礼在此举办。

  

  

   

  

首届摄影PK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为强领奖
 

  

  历时3天的赛事期间,雪乡景区的天气也经历了由瑞雪纷飞转为雪后初霁,持续的降雪让春日中的雪乡更加梦幻娇艳,蓝天白雪绝美景色为摄影师创作提供了不同体验,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

  

  

  “雪乡自然条件优越,我们会利用自己的优势,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写下最美的景色,向世界人民展示,把中国雪乡推向世界。”国际摄影协会主席赵旭新表示不虚此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组委会共收到2000余幅(组)参赛作品,经协会专家组现场评选,黑龙江大庆摄影协会刘为强的参赛作品《聚焦大美雪乡》获得一等奖。《雪夜星梦》《沸腾雪乡》等28幅(组)作品获二等奖,《山乡旋律》《篱笆小院》《福满人家》等122幅(组)作品获三等奖。

  

  

   

  

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则是在赛前征集到的30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56件优秀作品参展。黑龙江摄影协会张国民创作的《魅力雪乡》获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金牌收藏作品。

  

  

  “摄影人得有美才能拍摄,如果没有雪乡的美,也就无从谈起我的作品,我觉得现在的雪乡不仅是美,应该是壮美。不仅是中国的美,更是世界的美。”首届摄影PK赛大奖获得者刘为强对雪乡满满的赞誉和祝福。

  

  

  国际摄影协会副主席郭柏林表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各分会的摄影人被雪乡美景所吸引,在这两天拍摄中,参赛会员们贪黑起早,爬冰卧雪,一张图片、一个星轨可能要拍一个小时。他们把情感投入到了雪乡,雪乡也用同样的情感回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人。”

  

  

   

  

首届摄影艺术展金奖得主张国民领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摄影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雪乡之美、雪乡之变,记录了时光,镌刻了记忆,更凝结了情感,宣传雪乡的同时也为雪乡景区留下了珍贵的作品。

  

  

  “今后,我们要继续抓住旅游市场复苏的有利时机,结合景区实际举办赛事活动,进一步提高雪乡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龙江冰雪旅游持续高质量发展。”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刘忠才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