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龙江森工集团:开展森林农业培训 助力现代产业发展
2023-03-23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积极拓宽“产业富企”道路,进一步提升林区森林农业产业发展水平,近日,龙江森工集团举办森林农业培训班,对全系统从事森林农业领域的领导干部、管理人员、技术骨干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集团林农产业部牵头组织,邀请中科院东北地理研究所、省农科院、东北农业大学专家学者授课。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森工林农产业发展实际,本着突出政策解读、注重实际操作教学原则,围绕黑土保护、大豆种植、森林果蔬、畜禽养殖等四个方面专题,重点从黑土保护政策、相关技术与模式集成应用,大豆种植全过程解决方案,林区果蔬产业发展关键技术以及北方寒区畜禽养殖技术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实操和政策讲解。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下步工作中,不仅要把此次培训学到的专业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搞好“传帮带”,同时也要把学到的有利政策宣传推广到林区职工身边,按照集团“一局一品、一场一品”战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构建林下经济特色产业体系,全力推进森工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林区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产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计6000余人参加培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