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清河:“品开河鱼,登妈妈顶”千人齐聚妈妈顶景区
2023-04-20    张海军    清河林区

  “你看这家伙个头多大,这边这边,快,捞起来……”在冰冷的河水中,职工们正在打捞冷水鱼,伴随着一声声吆喝,不少游客驻足围观,高声呐喊,为职工们打气助威。 

  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品开河鱼、登妈妈顶”活动,通过林产品展销、冷水鱼起捞、文艺演出等方式……向游客展示清河林区风光和特色美食,吸引周边市县游客及自驾爱好者2600余人到此游玩。 

    

  

  

  

  

  活动当日,现场热闹非凡,游客们与演出人员一同载歌载舞、做互动小游戏、观赏川剧变脸、打捞冷水鱼。在最引人注目的“头鱼”拍卖环节,一位游客幸运地以316元的价格买到了“寓意吉祥”的开河“头鱼”。 

  “没想到能拍下这条‘头鱼’,真是太幸运啦!这次来到妈妈顶,感受到这里清新的空气,有种拥抱大自然的感觉。”来自木兰环球旅行社的赵玉华女士开心地说。 

    

  

  

   

  

  近年来,清河局公司紧紧围绕集团“产业富企”方针,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发展多元化、复合型的林区经济链条,实现旅游、养生、美食不分家。 

  清河局公司副总经理周宏滨告诉记者,下一步,清河局公司将依托森林休闲康养、冰雪旅游、文化演艺等“多维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创新亲山近水的自然旅居体验,打破区域、行业界限,形成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