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产业富企】兴隆:院企合作实现双赢
2022-09-15    邢丛    黑龙江林业报

   

  

  

  

日前,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教学实验实习基地在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兴隆局在森林农业果蔬种植示范园建设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产业富企”方针在兴隆林区得到进一步落实。
 

  

  

  

  

  

在兴隆森林农业果蔬种植示范园,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程国林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双方召开院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就森林果蔬产业的发展、下一步如何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基地和教学实验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合作意向协议书。
 

  

  

  

  

  

程国林表示,兴隆局森林农业果蔬种植示范基地非常符合创业基地与实习基地的要求,不但为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更能够让他们把所学知识与实践需求紧密结合,为今后进入社会积累工作经验,打好扎实的就业基础。
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学庆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大院企双方的合作力度,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做好就业创业基地和教学实验实习基地的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壮大森林农业果蔬种植产业,实现产业发展与服务社会双赢。”
 

  

  

  

  

  

记者了解到,兴隆局森林农业果蔬种植示范园建设,是贯彻龙江森工集团“28字”建企方针,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目前,示范园103栋果蔬大棚种植的森林蜜瓜、手掰西瓜、番茄、豆角、白茄等各类作物按照错开生长、销售季节的方式进行种植,取得了初步成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