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森工小贷公司 担保公司:凝心聚力破浪前行 全面发力打响清收攻坚战
2020-06-01    蔡嘉楠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近日,森工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森工集团工作会议和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2020年的清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奖惩措施,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2019年,森工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担保公司周密部署、主动出击,清收等项工作成效明显。2020年,公司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集团的工作部署,按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拿出清收清欠的实招、硬招,挂图作战、挂责问效,为实现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战略目标、擘画新时代森工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形势下开展好债权清收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担当履职、积极作为,以“清收不尽、决不收兵”的恒心,坚决打赢债权清收攻坚战。一是苦练内功,抓好清收。加强法律程序清收,保证诉讼时效,力争清出成果,清出成绩,清出成效。二是发动力量,齐心清收。在立足自我的同时,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发挥一切可发挥的因素,积极清欠,采取超常规方式方法、应收尽收。三是各方配合,争取多收。公司要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和社会力量互相配合,让犯罪分子得以严惩、让老赖得以严处。四是跟踪问效,督导快收。领导亲自参战,成立督导组,按《清收清欠方案》督导检查。实行“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目标分解落实、清收督导,保证清收清欠工作取得实在效果。五是立下军状、奖惩分明。
  会上,各业务部还签订了《清收目标责任书》,明确权利义务和奖罚方式。
  森工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