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通北:防疫进入常态化 全面防控不放松
2020-08-14    魏晓燕    通北林区

  日前,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进一步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外防输入、细查漏洞、补齐短板,慎终如始的绷紧防控之弦,深刻把握疫情形势,提高风险意识,精密智控织牢防控之网,做到真防、实防、严防,高质量的完成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通北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盯牢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建立清单、分类管控;严格执行医院、药店等医疗机构的管控机制,加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的商品检测及人员管控;加强中直路、西直路两地“大卡口”的进出管控和居民小区“小卡口”的防控工作;牢牢掌握等大连、新疆、海伦等重点地区外来人员行动轨迹。严把准入关、查验关、安全关,坚决筑牢基层防控安全屏障。该局各单位协同聚起防控之力,责任再压实、机制再完善、发动再到位,严防疫情输入和蔓延。

  同时,进一步抓实、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第一任务,全力做好长期应对准备,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全力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抵深人员排查筛查力度,利用大数据对疫情进行实时跟踪、重点筛查、有效管控,坚持“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不折不扣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准备。

  下步工作中,通北局还将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防疫“三宝”,禁止公职人员聚集、聚会、聚餐等行为,同时强化应急储备,提高物资保障能力,着力推进防控关口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