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兴隆:“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兴隆”竞赛活动拉开帷幕
2020-08-14    宋学宇    兴隆林区

  近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首届“首席锅炉工”工种竞赛评选活动,标志着兴隆林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开展,团结和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其中,实现职工技能素质的不断提升,推动兴隆林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开展的“首席锅炉工”工种竞赛评选,是兴隆林区开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兴隆”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其中一项。由兴隆供热供水公司、乌鸦泡办事处及山上林场(所)从事锅炉运行岗位的本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评选。兴隆局针对此次竞赛成立了考评组,采取考试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由考评组对参赛选手严格按照规定标准进行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给予综合评定。对荣获第一名的参赛者授予“兴隆局首席职工”称号,并享有参加技术技能或专业资格考核、评选先进等优先权。

  兴隆林区开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兴隆”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是一次全方位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增强职工队伍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的有效载体,特别是此次竞赛活动以人才出成果、技术出成果、经济出成果,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型林区产业大军为目标,按照省总工会、省林业工会开展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具体内容,结合林区工作实际将竞赛分为职工劳动竞赛、职工技能竞赛、职工创新竞赛、职工节能减排竞赛、职工“安康杯”竞赛等几个方面,必将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造就出适应林区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型产业大军队伍,进一步激发林区各战线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兴隆”的积极性和踊跃性,引导职工在竞赛活动中发挥出聪明才智,努力为实现兴隆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