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大海林:持续加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7    刘守辉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增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及时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集团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状态,多措并举确保林区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精准防控,跟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小区、景区尤其是敬老中心进行封闭管理和精准防控,做到重点监管。街道各社区全面加强对小区的流动巡查,及时了解外来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区返乡的动态信息,做好扫码、登记、测温,确保排查到位。

  加大宣传,时刻提醒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充分利用电视、新媒体、官方抖音、居民微信群、流动宣传车、党员先锋队街面巡逻防控等方式,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和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林区百姓对秋冬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醒居民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群策群力,持续打好疫情防控守卫战。通过在小区信息栏、楼道宣传栏等处张贴疫情防控须知和咨询电话,让社区居民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知晓,异地返乡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登记报备,如实报告出发地、出行方式、健康状况等信息。同时,充分发挥网格长作用,动员号召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掌握从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线索的,及时向所在社区反映情况,共同织密防控网。

  与此同时,大海林局责成具体部门全面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保障秋冬季物资供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